红包群

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今天提离职了,老板说明年给我加工资,我要不要走?

  • 馨馨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992
  • 回复:13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3 17:35:2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博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打算过了年就不干了,一年到头辛辛苦苦,就赚个7、8万。因为我们公司离职要提前一个月申请,我今天向公司提交离职申请,老板不想让我走(我们公司就五六个人),和我聊了一下午,就是那些公司现在高速发展阶段,明年业绩肯定比今年好之类的,并承诺会涨薪(每个月给我多加500基础工资,明年年底依公司经营情况,再给我发年终奖),面对老板打出的“涨薪牌”,我又纠结了,哎不知道该怎么办,下家也没找好,本来想离职之后再找的...
  
  • 小草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3 17:56:5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要听他画大饼,要涨就现在涨!说以后干啥啊
馨馨
馨馨: 看他说的挺好的
2019-12-13 20:40:52 回复
  
  • 耳朵养小鱼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3 20:08:3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支持楼上说法,画饼充饥,拿到饼才是实际
馨馨
馨馨: 对待这样的应该怎么办才好呢
2019-12-13 20:41:10 回复
Stand  Out  or   Get   Out  !
  
  • 爱在昨天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3 21:38:24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让我这一年挣两、三万的情何以堪
馨馨
馨馨: 在哪里上班啊你
2019-12-14 08:44:07 回复
馨馨
馨馨: 待遇这么好
2019-12-14 08:44:14 回复
  
  • あ殇璃の
摄影俱乐部成员摄影俱乐部成员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4 7:19:30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提出离职以后,再留在那里会不会很别扭
馨馨
馨馨: 会的,谁也没说
2019-12-14 08:44:27 回复
  • 常青叟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4 8:39:3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給私营老板打工,待遇上就是讲价,涨价了,就再干一段再说
馨馨
馨馨: 想要自由只有自己创业了
2019-12-14 08:44:48 回复
学成文武艺,货于帝王家。
  • 信仰
论坛达人论坛达人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14 12:14:2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同意一楼说法
馨馨
馨馨: 看来我该找老板好好谈谈我的工资了
2019-12-14 16:27:54 回复
成功在不远处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